close

遠近馳名 分店也很多ㄉ翠華餐廳 

 尖沙嘴加拿分道2號地下室一樓 (尖沙嘴站 D1出口)

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之menu圖片大放送~~~~因為很精緻就用心紀錄一下噜  

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 

我們一坐下小姐很有效率馬上過來點菜 ...驚...嚇到我啦

説明等一下在點後就沒再過來ㄌ 幸好~~~

後來來一位微圓ㄉ耐斯先生  看我很匆忙拍menu

本來要收走ㄌ 又問說要不要再看一下   os.感動呀人真好  讓我慢慢拍

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

哇~~~菜色真ㄉ很多樣化吧  看看右上角ㄉ歐陸風情 西洋炒飯  也太妙了唄

這才理解為何茶餐廳24h都有營業還客人絡繹不絕  餐點從早餐包到宵夜都有耶

不管中式西式任你挑還可以混這吃   所以也有很多大人會來吃 

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

翠華店面大比較沒那摸擁擠  還有透明包箱咧 是要來講捨秘密ㄇ??匠裡面的人會很像動物園ㄉ......

翠華餐廳

點完餐四處看一下店內環境   哇~~~竟然被我看到身材超好ㄉ帥哥

這是本點招待ㄉ斯盃秀ㄇ!!!!  好害羞

而且最右邊帥哥背後還有一對天使翅膀呦  這view也太好ㄌ

 DSC06855.JPG

DSC06870 - 複製.JPG  

ㄏㄏ~~~回歸正題瞜  咱們ㄉ餐點

特脆奶油豬    超級無敵好吃~~~給他100個讚

麵包外層非常香脆  奶油+煉乳!!!  香濃又甜蜜 猴甲    

我給他第一名  外皮雖然香脆但沒油波蘿油膩  麵包也比較有咬勁 

翠華餐廳 

再來個中式餐點   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豬肉相當軟嫩  軟骨頭燉的很透  它ㄉ味道有種熟悉ㄉ台灣味....魯豬腳

眞ㄉ~~~而且膠質很重    美顏聖品吶 

翠華餐廳 

當然........我ㄉ最愛奶茶做個完美ending     

私心ㄉ幫它加ㄌ外框  哈哈          這奶茶也好喝哦

翠華餐廳  

下面這奶茶相當高級  隔壁桌客人有喝 應該很不賴

上桌時就跟海報上ㄉ一模模一樣樣~~~酷斃ㄌ

只是我不喝""凍""ㄉ  好高級一瓶約台幣80摳 

DSC06867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