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也算是個美食之都     好多好吃有名ㄉ店家都在此呢

拜我家少爺所賜  光是乳酪蛋糕就吃ㄌ幾家

這次嘗試禾雅堂的第二種口味

原來不同口味包裝盒子也不一樣  這次是綠色外盒

1.jpg

   提袋和刀片都是一致滴   都很有質感也很貼心附上保冰劑

     打開來金光熠熠   都閃到我嘞啦

 2.jpg

3.jpg

 8.jpg 9.jpg 10.jpg  

先附上禾雅堂所有乳酪蛋糕ㄉ口味吧 

強調採用天然材料製作  只用乳酪 雞蛋 糖製成   不添加麵粉 人工奶油等

有沒有一種吃起來很天然很健康ㄉfu呢

沒錯~~~真的是醬

下面這紅色盒裝ㄉ是原味乳酪

吃起來乳酪味濃到一個不行  它沒有過度ㄉ香氣就是乳酪本身ㄉ奶香

這讓我為之一震呀~~~~好吃

7.jpg

好啦。。。。既然知道有哪幾種口味兒

猜猜看我家少爺挑中ㄌ哪一味兒呢

是滴~~~~~~~~

沒錯 聰明ㄉ他 

當然是選ㄌ我們ㄉ最愛-------抹茶

 4.jpg

以下ㄉ圖來自官網 

4_p01.jpg

因為拿出來拍照不小心放太久ㄌ

蛋糕有點軟所以拍起來沒哪摸好看啦

實體真ㄉ就如同抹茶顏色一樣深綠 一看就知道真材實料

切的時候 那下刀的感覺就能感受到蛋糕ㄉ扎實 

 5.jpg

 忍不住快點嚐一口看看

嗯!!!!!!!!!!!!my  god

這超合我ㄉ味~~~好吃

整個口中充滿抹茶茶香 完全不甜還帶點回甘ㄉfu

蛋糕真ㄉ很扎實 整個純度高到不行ㄉ乳酪慢慢在嘴中消失 真好

這幾乎沒有乳酪味跟原味比起來啦    

不過我都很愛啦 沒有華麗ㄉ裝飾 添加物ㄉ烘托 呈現實物本身特質 

DSC07246.JPG 

下面這一款應該是最最最高級ㄉ產品ㄅ

上面可是金箔耶

下次有哪個好心人士可以提供讓我嚐嚐呀

 

6.jpg  

 

 

 

禾雅堂官網~~http://www.hoar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酪 抹茶 原味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