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早上雖然雙腳疲憊加上還很愛睏ㄉ狀態  還是很有活力衝到旺角

為了這鼎鼎有名  很多旅遊書 部落客介紹ㄉ金華冰廳波蘿油

----太子弼街47號----

金華冰廳

是吹牛 牆上還真掛有得獎金牌呢

金華冰廳

一走進店內彷彿置身在港劇之中   因為環境裝潢和台灣完全不同

每位客人都很熱鬧ㄉ吃著早餐  店內坐位並不少位置也小小ㄉ

但從我入內開始沒有一刻是空曠ㄉ

請看iling來自香港live轉播

金華冰廳

金華冰廳

我們一小小圓桌擠了3組客人一共4位   或許是我的好奇心大過對這些小細節的在意

鄉巴佬似的想看看香港人早餐都吃些蝦密 ㄏㄏ~~~

第一名應該是下面這一碗麵吧  這位小姐之前ㄉ一位拔拔也是吃這個(心裡os好妙ㄉ早餐)

金華冰廳

桌上還有標語   沒錯位置就是金錢  放眼望去一位都不能浪費

金華冰廳

好吧~~咱們開始進入食物部分

如同部落客寫的  一坐下服務人員會馬上拿著紙筆來點餐(的錯有些小壓迫 我怕被兇呀)

很幸運我們遇到一位熱心ㄉ小姐呦  態度很好  還介紹我們吃什摸幫我們拍照

凍檸茶是固定班底一定不可少   右邊玻璃瓶裝牛奶好可愛 偷拍隔壁桌ㄉ  >////<

金華冰廳

得獎的是.................波蘿油 & 西多士

既然是本店招牌商品又是得過獎一定要嚐鮮啦

波羅油才上桌麵包香味四溢  打開來看那閃亮亮金黃奶油及濃濃奶油相 令人垂涎三尺啊 

 金華冰廳

金華冰廳波蘿油  

右邊ㄉ西多士看起來賣相極佳    像似法國吐司上面還有濃化ㄉ奶油

只能說吃起來不太合我們胃口摟

其實原本想點豬爬扒  才10點多才竟然已經賣光光  生意好到很誇張

金華冰廳

來香港最大突破是我敢喝奶茶耶  不只敢喝還深深愛上它

每天一杯呀我   幸好茶餐廳奶茶口味都一致沒有紅茶味兒  沒讓我踩到地雷

 

這張想表達的是店內真ㄉ很小  後面ㄉ先生好冏

9-4.jpg  

帳單 吃飽喝足再到櫃檯結帳

DSC06949.JPG

不同時段都有搭配組合套餐  降點起來很划算喔

只是生意很好不能愜意慢慢享用

不過有位小姐像是港劇走出來的  邊收盤子還會邊哼歌給你聽呢  

來這兒可以體驗道地香港味 

金華冰廳  

 

arrow
arrow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