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什ㄇ精品好買??  是的出發前我也不知道

當我們要抵達樂天百貨時  導遊說ㄌ一句重點

韓國prada最便宜  幸好在重要時刻聽到名言佳句阿

7  

原本就有在物色皮夾 不是因為導遊一句話阿(我是小資女)

明洞樂天百貨免稅店應有盡有   人潮可不遜於台灣ㄉ週年慶

因為相對便宜  以日本 台灣 大陸人居多    店員都跟我說日文

  PRADA1  

 

因為 prada價格較優惠  我也得以趁機從miu miu 晉升prada

其實2家都有去看    以現場款式來說最後當然是prada深得我心

噔~~~噔   這算是基本款吧    設計 顏色 大小我都喜歡

 

2  

當初有考慮prada經典黑色  是不是有種低調ㄉ華麗

想說既然買ㄌ就選擇可以一直使用下去ㄉ款式 顏色

但我姐說我不適合黑色拉   呐我就來個青春一些ㄉ桃紅ㄅ

1M1183_ZLR_F0002-D_1  

3

仔細看看縫線 每個小細節都很講究

Saffiano 小牛皮是經過加工防刮痕呦     

我喜歡這種紋路勝過皮革原本紋路   顏色也比較亮   

6

 順便一提prada家ㄉ包包顏色都好正

下面這粉嫩ㄉ水藍色   整個很有春天ㄉ氣息耶

1M0176_QWA_F0D30-D_2

還有跟馬卡龍一樣讓人愛不釋手ㄉ粉紅色  都美翻ㄌ拉

是不是也讓你很難抉擇呢

1M0176_QWA_F0410-D_1

讓水水們比較一下台灣長短夾ㄉ價格ㄅ

 

    PRADA 防刮皮革釦式中夾(米灰)          PRADA 金色logo釦式長夾長夾(桃)

其實醬ㄉ價格建議買長夾比較划算喔  跟我買ㄉ價格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