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翻雜誌就一定會看到這廣告吧

馬豆很白皙很漂亮   還蠻吸引人的啦   我是買完才看到這廣告滴

DSC09904.JPG  

從來沒接觸過他們家ㄉ產品也不是因為廣告失心瘋啦 

那~~~~~~~~~~~~是

因為之前一直找香港旅遊資料

剛好這位格友介紹ㄉ 又剛好他ㄉ膚質跟我也很像啦

所以哪來ㄉ勇氣非常相信他???我也不知

且價格方面嘛%$^&*(

噔噔~~~~~~這是我第一罐在香港機場買ㄉ-------有便宜到

香奈兒--多重防曬隔離乳  

回來後馬上試用看看到底有多神奇呢 ㄏㄏ~~

還真ㄉ很不賴唷!!!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ㄉ清香

比起原本ㄉ愛牌又更更加清爽

所以更好推不泛白粉刺也有改善

so.............. 現在我是它ㄉ愛好者了

香奈兒--多重防曬隔離乳 

他ㄉ包裝設計我也愛呢  就簡單加上蓋子上ㄉLOGO

香奈兒--多重防曬隔離乳  

很壯觀吧 其實這是假象

剛好朋友去香港又請他幫我帶4瓶回來啦

 

香奈兒  多重防曬隔離乳

難得有人要去又這ㄇ便宜嘛 

 實在是太感謝啦  3Q

夏天~~~就是要防曬    超熱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