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園牛丸大王

  樂園牛丸大王  花園街11號  女人街旺角站B2 樂園牛丸大王

樂園也是我在做功課時看到許多人推荐ㄉ

生意有多好???  光是旺角就不只一家分店  理所當然列入必吃店家壓

看一下樂園ㄉmenu價格    好多選擇但我只有一ㄍ胃

樂園牛丸大王 樂園牛丸大王  

樂園牛丸大王

保險一點就點ㄌ""招牌牛筋丸"" 麵ㄉ選擇種類多到爆  米粉 河粉 麵等等

沒吃過香港河粉  所以嘗試看看

 樂園牛丸大王  

 

湯跟麵本身算是清淡口味  還不錯完全不油膩

他送來是有附上一匙  跟洋蔥酥之類ㄉ東西  因為我不愛所以就擱在旁邊那一陀

迫不急待我馬上咬一口牛肉筋丸 

我ㄉ天兒...........超級Q彈的呢

肉質完全不柴不乾澀  還有本身ㄉ油質滲出

噹噹~~~~~~就是這一幕拉

 樂園牛丸大王  

吼。。。。。。。。。。。真ㄉ超級無敵好吃

他有單賣生ㄉ丸子  我超想買ㄍ10斤回來

  樂園牛丸大王

  樂園牛丸大王  

如果覺ㄉ麵不夠味道可以加自製辣椒吃吃看

辣椒醬裡面有加蒜頭 吃起來微微ㄉ酸辣倒是還好 

 DSC06826 - 複製.JPG  

凍檸茶應該是香港餐廳ㄉ精神指標吧

不論哪一類型餐廳都有賣 看起來是不錯喝

因為現在不能喝冰飲 只能偷偷拍隔壁桌ㄉ  好可憐呀

 DSC06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