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vatore Ferragamo蝴蝶結高跟鞋   

 哇嗚~~~~   來分享一下ilingㄉ  MY LOVE  吧!!

總不能每次都是吃吃喝喝ㄉ   沒有哪摸愛吃啦

Salvatore Ferragamo蝴蝶結高跟鞋  

沒錯!!!這次剛好混LUCKYㄉ遇到Salvatore Ferragamo特賣會

是我夢寐以求ㄉ一雙好鞋呀       很多人都大推推推~~~真ㄉ不是因為精品才灑錢

看看下面ㄉ圖就知道我在說哪一家ㄉ鞋鞋啦    是不是..........最經典滴娃娃鞋

 

img254128202.jpg  

一般鞋底太薄的鞋沒有緩沖的作用,走路時來自地面的沖擊力就會直接作用在腳上,令雙腳感到疲勞痠痛。一向愛買貴鞋,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惟從不捨得投資於平底鞋之上,不過自從穿過Salvatore Ferragamo的平底鞋,卻發現名牌鞋值錢的地方,就是無論鞋楦、鞋跟等,都造得好看又好穿,1cm的鞋跟是最舒服的高度,皮料柔軟不刮腳,而且就算是貴一點,但至少可穿上好幾年................................這是摘自某部落客文章

Salvatore Ferragamo蝴蝶結高跟鞋

這摸奏巧讓我找到一雙基本樣式ㄉ 蝴蝶結鞋鞋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ㄉ娃娃鞋

是雙7CM高跟鞋    我沒有很失心瘋.....有認真ㄉ試穿  在很擁擠ㄉ會場裡給它走ㄌ一下

不是錯覺 也並非心理作用   真ㄉ很穩很好走~~~~不得不說他是值得ㄉ

Salvatore Ferragamo蝴蝶結高跟鞋

仔細瞧瞧小細節ㄉ部分~~~   

是本人太俗ㄌ大概.....整個底部超乾淨都沒有滲出一滴滴ㄉ膠 

腳後跟部位車線縫ㄉ很密很細也都沒線頭

OH~~~MY  GOD  狠心帶這一雙回家我要克制好一陣子

偏偏又那摸完美讓我覺ㄉ用這價錢得到實在很划算   值得投資

DSC05823.JPG  

  說ㄌ這摸一大堆還沒看到廬山真面目吶

再補充一下SF附ㄉ防塵袋是有用心注意小細節呢   中間縫ㄌ條格線 

...........................來吧    就是它啦

Salvatore Ferragamo蝴蝶結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