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加碼HELLO KITTTY機 所有機上 機場商品(不要打我......可愛斃ㄌ)

 

DSC03818

所有乘客一上飛機可是猛拍阿   記憶體在此時已經佔ㄌ不少空間ㄅ

DSC03829

你看看多可愛ㄉkitty抱枕呐     狠lucky剛好我ㄉ是pink優

雖然我沒特愛kitty   不過此時我還是很想把它帶回家   

1  

DSC03840

kitty刀叉是不能帶回來ㄉ 不然我就帶回來送親愛ㄉ捧友 (愛莫能助阿...)

回來ㄉ餐點有kitty ice cream   我淪陷ㄌ  蓋子不只可愛到讓我打開來吃 連湯匙都不放過

DSC04789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指定 HELLO KITTTY機    沒有喔~~~~是剛好搭到

不過也是個很開心 拍ㄌ許多照片ㄉ美好回憶拉

 ---------------------------------------------------------------------------------------------------------------------------------------------

DSC00019 

下一站你要抵達哪個城市呢    可愛ㄉKITTY世界時鐘為你報時

這次不經意搭乘HELLO KITTTY機

94

還沒上飛機 就有一連串HELLO KITTTY等著妮

連育嬰室都非常講究~~真是非常大心  (很多人都近來參觀呢)

99

97

所有ㄉ一切都非常HELLO KITTTY  

 98  

會讓你不經意一直驚呼連連  哇~~~~~也太可愛ㄌ吧

KITTY 包圍著你    無所不在

96  

我收集到ㄉ第一站 印章       首爾

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TY機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