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鏡真是可遇不可求呀~~~   

這款 Glossy並非我要試帶ㄉ   順手拿起來try try 看   就愛上啦

Dior Glossy墨鏡

喜歡Glossy特大鏡框及金屬色弧形鏡片

能遮住半個臉 (請看下圖.......Dior Glossy  有很多名人加持喔)

店員常常會說芭黎絲希爾頓款、濱崎步款墨鏡之類ㄉ

醬偷懶ㄉ時候就可以帶個墨鏡就出門    也不容易被認出我是誰啦

Dior Glossy墨鏡

Dior Glossy墨鏡  Dior Glossy墨鏡

Dior Glossy墨鏡

每家ㄉ鏡盒都很大一個  不過Dior這款白色長形盒子 

表面ㄉ質感真好內層是絨布  重點是好拿啦 

另一家ㄉ金色那款我很不愛  都沒在用

Dior Glossy墨鏡

Glossy款有黑 咖啡 墨綠色

本人一直鍾愛黑色 因為不會被發現你在做壞事嘛 哈哈

但還是不要失心瘋  有黑色ㄌ就換個咖啡啦  讓我ㄉ世界光明一點

Dior Glossy墨鏡

Dior Glossy墨鏡

  OPTYL-合成樹脂
Dior 太陽眼鏡系列採用獨家的 Optyl 物料,以特殊技術合成樹脂製成,是取得Safilo (全球排名第二的義大利眼鏡製造商)註冊商標的創新頂級物料。Optyl品質卓越,質地輕盈且觸感非凡,較一般樹脂更為堅韌,同時能呈現極佳拋光面,晶瑩剔透,可製作各種顏色選擇,令人愛不釋手。

最近ㄧ直是下雨天  沒機會試試Glossy   等我試完有機會在說一下唄

arrow
arrow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