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直覺這應該就是國外的度假飯吧   不~~~~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難得市區也有如此寬闊ㄉ露天游泳池  一旁ㄉ休息區也好有異國風呢

簡潔ㄉ設計配上讓人心情放鬆ㄉ灰 白 米色系  加上綠色植物造景

營造出悠閒渡假ㄉ好地方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哈哈~~~說這摸多好像已住進香格里拉ㄉ房客似的   我只是來用餐而已啦

不過在樓上看就覺ㄉ心曠神怡啊 好喜歡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香格里拉飯店用餐區位子舒適 也分幾區不同風格

服務態度耳聞已久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香格里拉飯店食物種類不勝枚舉請自行觀賞摟~~~~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第一次看到白色巧克力噴泉耶   可麗餅現點現做呦可以選哈根達斯口味  還有很多配料可以DIY呦

下方就是iling特製專屬可麗餅啦    蛋塔好好粗不輸茶餐廳  酥皮好脆又不油膩  濃濃ㄉ淡香奶香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日式料理有現切鮮魚片  現點手捲

牛肉湯更是一絕呀   新鮮肉片直接加熱湯  鮮甜ㄉ咧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香格里拉有各種異國風味料理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飲料區是我最大心的一區     咖啡也是現點ㄉ研磨咖啡   還有現場拉花可看   

我點ㄌ摩卡&拿鐵都好好喝       德國品牌ㄉ紅茶也讓我大心啦

吧台師傅人超好  介紹後方ㄉview更美   嗯嗯~~~差點錯過啦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洗手間也很不賴啦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這次香格里拉讓我又有一種新ㄉ感受

並非食べ放題就是很擁擠很匆促  人聲鼎沸ㄉ現象

拿食物不需排隊不需人擠人

可以優閒ㄉ享受餐點  配著輕盈ㄉ音樂   也是不錯ㄉ體驗呢  我好愛這裡喔

arrow
arrow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