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吃到如此高級ㄉ餐廳   多謝某位大好人呀

我ㄉ生日大餐~~~~wow

雖然不知餐點如何   在網路大肆流傳ㄉ照片讓我期待不以

  100.jpg  

 是滴   照慣例從沙拉開始摟  只要看到多選擇ㄉ醬料就會覺ㄉ很貼心

沙拉都是從專業什ㄇ農場出來ㄉ喔   每樣都很脆綠 很完整

是那種篩選過最高級的level   我有吃真ㄉ很鮮甜

99.jpg

生猛海鮮區 一看就很猛  (ㄏㄏ....這是捨說詞) 

蛤蠣好大一顆  蝦子也很胖   肉質飽滿鮮甜

左下角ㄉ蝦姑   來這還是要不計形象吃一下  這ㄇ大怎能放過咧 我吃ㄌ2隻

從剛到現在一直在用""大""這形容詞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大隻ㄉ啦

蝦子太小隻撥一撥只有一丁點    所以我只吃大蝦子 

乳酪我也很愛幾乎每樣都有試過   味道都適中有些奶味較重有些偏酸

除ㄌ裡面有藍藍像發沒那個我不敢試   上次在漢來牛排館差點*^%$#@ 

97.jpg

 往下走ㄉ食材也是以海鮮為主   都是現點師傅當場為你製作呦

上方是握壽司 下方是手捲  鰻魚 山藥  那豆 魚卵......

98.jpg

 馬上跳到熱帶ㄉ泰式料理

上面右方是青木瓜絲(還不賴 清爽)  干貝蝦子花枝沙拉(超讚 每樣都超大size)

下方一捲捲ㄉ很有泰味 裡面有類似河粉蝦子還有一片菜 or葉子  應該是香料類ㄉ吧  味道很突出

   95.jpg  

 當天有很多貴婦或穿著休閒ㄉ男士跟朋友來用餐

可能他們都還蠻養生ㄉ   5星級ㄉ蔬菜真ㄉ不一樣我是沒吃(真ㄉ  有機會來試試)

最後是壓軸部分................甜點區

畢竟是生日大餐咩 就盡力ㄉ給它吃過一遍吧

93.jpg

 

94.jpg

 軟糖我第一次吃 不同於一般沒太多香料香味很樸實

可莉露小小ㄉ很迷你 堪稱一絕~~~大推   外層ㄉ酥脆真是恰到好處呀

水果塔也是非常精細ㄉ手工蛋糕之一    基座蛋糕部分扎實外層也昰酥ㄉ好吃

瑪卡龍.............就比較一般般摟

92.jpg

DSC07341.JPG

DSC07378.JPG

第一次看到這摸原汁原味ㄉ蜂蜜耶

DSC07379.JPG   

 DSC07342.JPG  

DSC07432.JPG  

 

DSC07422.JPG  

飲料ㄉ部分只有紅茶&咖啡   湯是奶油蘑菇湯    跟服務生說兩者皆可續呦~~~

DSC07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