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 La Patisserie
艾莉兒甜品盒
 
DSC05802.JPG
位於京站百貨B3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可能是對大多數ㄉ馬卡龍有ㄌ既定印象
我姐還想嘗試艾利兒看看
一直問我選哪種好呢??????   我一直一直說隨便 不知道
就真ㄉ絕望透ㄌ嘛    店面擺設 捨都沒拍
DSC05794.JPG
噔噔.........................有沒有猜又是抹茶呢
對一半摟   選ㄌ最安全ㄉ綠茶口味
賣相極佳ㄉ翠綠外表還略帶著閃閃金光   像是灑上金粉一般高貴
聞得到濃濃ㄉ綠茶味   剖開來看看唄~~~~
嗯~~~內餡夾著滿滿巧克力
DSC05804-1.jpg
外皮酥脆  內層有比一般馬卡龍較有層次些  畢竟要價65元   跟50元以下應有差距
內餡搭配ㄉ是巧克力   很可惜不是綠茶餡   或是帶點苦味ㄉ巧克力
因為巧克力ㄉ甜蓋過綠茶ㄉ香味ㄌ........  
失去我們選綠茶ㄉ原由ㄌ拉
下面幾種感覺挺特別低 如果有機會會再試看看
DSC05796.JPGDSC05798-1.jpg  
  
  ----------------------------------------------------------------------------------------------------------------------
如同文章一開始所說  對馬卡龍不怎ㄇ有信心嘞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好吃的東西自然有它貴的道理
所以我們帶著試試的心去買
再櫃上我們完全沒有試吃 也待不到10分鐘
也沒有請小姐拿任何產品給我們看
最後買一個時......我姐說那個小姐ㄉ表情變的很難看
 
服務業怎ㄇ會這樣呢???難以相信吧
若是好吃我們一定會再光顧ㄉ壓
青木定治ㄉ產品貴但是服務和品質都值得呀!!!
這就是差別..........不是我ㄉ主觀看法是親身體驗
 
iling推薦ㄉmacaron................
DSC03100.JPG  12.jpg DSC03656 DSC0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