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感謝我姐......這是她同事送ㄉ   她們辦公室很會尋找美食    把我養ㄉ很好 ㄏㄏ

鳳梨酥比比皆是   同事說他們家ㄉ餅皮不是酥的那種~~

OS:鳳梨酥不酥??  搞什摸.....有點興趣缺缺

但速---------------------------------------------------------------

每家商品都會有其特定ㄉ風格  比如包裝  口感   食材等等

看看他精美ㄉ包裝吧  不只有產品介紹

還~~SO  SWEET~~的附了一張小卡讓你表達你ㄉ滿滿心意哦

 DSC05249.JPG 

 DSC05250-1.jpg

 

我想微熱山丘ㄉ特點是他ㄉ內餡

 DSC05259.JPG

有清楚看到鳳梨ㄉ纖維吧

這就是他有別於一般鳳梨膏(專業用語:就是鳳梨酥ㄉ內餡搂^^)ㄉ地方啦

吃起來有果肉的FU~~ 一點都不甜膩反而是帶著微酸ㄉ口感呢.........我愛

餅皮並不是不酥啦    還是帶有酥的口感

只是非我所說ㄉ入口即化ㄉ那種酥哦

 DSC05257.JPG

9.bmp  

顯現個人風格特色ㄉ鳳梨酥 

官網 http://www.sunnyhills.com.tw/#/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